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转载]四个牙疼偏方

 
 

Aiolos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1-2-28 通过 杜忠恒的博客 作者:杜忠恒一长沙平恒货运

原文地址:四个牙疼偏方作者:善舞银蛇

 

牙痛绝招:

用桃仁放在火上烧热以后放在痛牙上咬,如此几次永不牙痛。

 

立治牙疼:

白酒一两,松香15克,泡2小时后用棉花沾酒放在牙疼处,咬紧。5分钟不疼,虫火寒齐清。

 

牙疼:

应用苞米粒大小一块面碱,将面碱炒熟,再用一块小纱布包上咬在痛牙上即可不痛。如果虫牙痛,用白酒泡花椒,泡软后,把花椒沾上白矾面咬在牙齿上,其效很快。

 

牙疼:河南名医陈民生

石膏粉1两,麻黄半两煎水喝,两剂即愈。

 

千人验证一次即效,永不牙痛奇方!!

 

  此方我师传来,师父说他治过一千多人,均一次见效!我也给十多个人用过均神效,无毒副作用,有感兴趣的朋友不试:

樟脑6 龙骨3透骨草3甘草3

    上药研细浸入高度白酒中(酒浸没药即可),然点燃酒,如酒度数低点不燃可先加热白酒后再点燃,待火自行灭燃后,酒稍冷却即口含药酒汁30分钟左右(浸泡痛牙)吐掉,最好晚饭后应用(药后不可吃东西,否则易损牙床,一次愈) ------药汁不可吞下,含浸后吐掉!!!

    对牙龈炎、牙周炎、风火牙疼、虫牙、烂牙、智齿牙痛均有效,一次肿痛轻,最多二次愈!

转载自:济世秘方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