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转载]别和自己的女人讲理

 
 

Aiolos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1-3-14 通过 杜忠恒的博客 作者:杜忠恒一长沙平恒货运

   


    常常听男人们说希望找一个知书达理的女人做自己的伴侣。可情况往往事与愿违,好像那些知书达理的女人都被别人娶走了,而自己的女人偏偏是最不讲理的。

    和君吵架时,他也常说:你讲点道理好不好?你看××的老婆比你就好……我真是怀疑他的眼光,别人的女人不过是表面看起来知书达理而已,你的女人对待外人没准比她们做得还好,只是你不是外人,你是我最亲近的人,我在你面前,不想掩饰也没有必要掩饰和压抑自己。所以请你可不可以这样安慰自己,我的不讲理,是因为我爱你、信任你。

    不讲理是女人共有的特点,在争吵的时候一定会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许是因为芝麻大点儿的事闹别扭,起初你想用摆事实讲道理来说服我,认为有理走遍天下,可我根本听不进去,而且还用一大堆不是理由的理由反驳你,甚至可以耍赖、撒娇……我告诉你:我就是不讲理,怎么了?

    你看到这里觉得很无奈吧?我希望你以后让让我,自己受点委屈,放低姿态,不是原则的事情,就别跟我计较了,更不许三天不打电话,不发信息,没准我会说你不爱我呢?又有了知书达理的女人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又觉得心里不平衡?我们的家是用情而不是用理组成的,家本来就不是讲理算账的地方,你不是律师,我也不是法官,聪明的男人都不会和自己的女人讲理,女人是用来爱护的,不是用来讲理的,而且,你也讲不出理来。

    亲爱的,你是聪明的。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祝姐妹们节日快乐。告知兄弟们:夫妻要完全平等,

俩夫妻意见一致时就听老公的,

有不同意见时要听老婆的。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