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翻墙干嘛?

发现Buzz里每天都讨论翻墙啊翻墙啊,(当然我也干过)
但是大家都是说翻墙出去能怎么样怎么样,问题是出去对我一个普通人有什么用呢?
我觉得现在国内的氛围是有点为了翻墙而翻墙。
我所能想到的翻墙理由:
1、看政治!虽然我一句中国的政治不是我能玩的,估计骂我的人的唾沫都可以把我淹死,但是就是这些一天到晚,自诩清醒的人,你们觉得在中国你们玩               过的GCD党吗?我反而觉得你们根本就是最不清醒的那类人。我觉得你那么有才华,还不如伪装一下,打入党的内部,等你混到中央以后,搞个和平运动,然后按你的设想管理这个国家,好像这个方案还可行一点。
2、看成人!的确男人嘛,不管结婚与否,都是有点需求的,我很多年前就不上那些网站了,在中国,随便找个软件,搜搜,一大堆的素材,够你看几辈子的。
3、看网站!(指不含政治内容,不属于国家屏蔽的网站)这些网站,随时都可以访问啊,不需要翻墙。
4、看谷歌!我也算是一个不太专业的Google迷,(中国人对什么都没有特别强烈的迷,因为我们的信仰也是可以随时改变的,这个观点就不要讨论了,否则没完没了),其实只要gmail和reader能通,我就觉得可以了。


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还需要什么,我就是那个困在黑色房子里的人,但是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否真的适合我,持怀疑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