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谷歌新家在香港 (80 回應)

Google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是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公司,既然说出要退出中国,最后你却来到香港,难道香港不是中国的?

对于一个纯粹的技术性或者商业性的公司,我将会是你最忠实的用户,我支持你的决定,但是如果你想玩点政治,那么对不起,请你滚回去吧,没有你,我一样可以生活的很好,就算回到那个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年代,我都无怨无悔。

我首先是一个中国人,其次才是你Google的用户。

 
 

Aiolos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3-22 通过 Engadget 中国版 作者:Bin Chen

分类:



谷歌终于退出了,长话短说,Google.cn访客将自动转往google.com.hk,其将继续经营在中国的其他业务,比如研发和销售,当然Android手机也会继续卖,消息过后,百度股价继续上扬,现在是579美金(事件之后已经攀升40%以上),谷歌是557美金(事件之后已经跌去7%),但Google总市值是177B,Baidu是20B。

此文章网址 | 转寄此文章 | 回应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