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Milestone(Android)与Ad-Hoc网络 ( 未成功)

Android这个还是没有改变,从1.5一直到2.0.1,Ad-Hoc网络默认是搜索不到的。 我现在是欧版2.1原版系统
如果你要让Milestone搜到AdHoc网络的话,
两种方案:
第一种简单,装个软件Connectify(点击进入下载),使用方法参考这里。  (此方法只限win7)
第二种复杂,改一下系统:
  • 需要把机器root
  • 然后修改/system/etc/wifi/tiwlan.ini
  • 找到并修改WiFiAdhoc = 0 为 WiFiAdhoc = 1
  • 然后加入下面两行:
dot11DesiredSSID = adhoc
dot11DesiredBSSType = 0
  • 最后保存
  • 然后改
/data/misc/wifi/wpa_supplicant.conf
  • 在其中加上
network={
ssid=”adhoc”
key_mgmt=NONE
mode=1
}
  • 最后在电脑上建立一个名为adhoc的Ad-Hoc类型无线局域网,加密设定为无,关闭wifi,重启手机,打开wifi。
当然,如果你电脑上已经建立过了一个Ad-Hoc网络,只需把上面写的dot11DesiredSSID = adhoc和ssid=”adhoc”中的adhoc替换为你已经建立的网络名称即可。
以上命令、代码区分大小写,请务必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