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转:Milestone 刷机教程(今天刷了2.1欧版原装)

RSD刷机

通过第三方的刷机工具来自由选择刷机,这种方式进行刷机升级也最为自由。
自己想刷什么版本的ROM或者对自己的小石头进行降级刷ROM均可!在实际的操作使用上也较为简单。
下面就具体的为大家介绍如何用RSD进行升级刷机!

RSD 4.6:  RSDLite4.6.rar (4.5 MB) 
(安装RSDLite,RSDLite压缩包patch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安装RSDLite的安装目录覆盖。)


安装好RSD后开启软件,然后让你的小石头进入bootloader模式
具体方法:关机——同时按住“五向键(向上键)+ 电源键”——稍等会放开按键就会进入bootloader模式了!
这时候把小石头与PC相连接,RSD就会自动读取到相应的手机信息了!
接着就是在RSD中选择好刷机包,接着点击Start就开始刷机了!此时什么都不要管了,只需等待你的小石头自动重启的时候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

Snap5.png 


如果重启后的小石头一直无法进入系统,则必须进入Recovery模式下Wipe data 以及 wipe cache 然后重启就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
进Recovery模式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拍照键+电源键”——再按住“音量向上+拍照键”!(先按音量向上键)



Android 2.1获ROOT方法:


SBF文件:  SHOLS_U2_01.14.0_recovery_only.rar (3.06 MB) 

下载这个SBF文件,然后开启RSD开始刷机。
成功刷入并自动重启后,就可以用2.0.1的方法对你的Android 2.1系统进行获ROOT权限了!
刷这个SBF文件的目的就是把recovery替换为2.0.1的版本,这样大家又可以用之前的方法来进行获ROOT权限了!



Snap4.png



获ROOT方法:




unlock-motorola-milestone.png 

顽强的小石头终于被ROOT了,整个操作方法也很简单。
大致上就是利用一个ZIP的刷机包来获取ROOT权限,具体的方法如下:



1、下载所需的包到你的电脑上   ZIP破解包下载:点我下载

2、把下载完毕的ZIP包更名为 Update.zip

3、把 Update.zip 包复制到你的SD卡根目录下

4、关机

5、同时按住 “电源键+拍照键” 直到你Milestone屏幕上出现一个 “ /!\  ”三角形标志为止



1.png 




6、然后再按住 “音量向上+拍照键” 就可以进入带选项的 recovery 界面



2.png 



7、接着用Qwerty上的五向键选择  Apply update.zip 开始刷机获ROOT吧! 


刷成功后重启机器就完成了整个ROOT过程了!



device.pngdevice2.png 

安装需要ROOT权限类的软件一切正常!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任何软件了!


如发现recovery界面显示: E:can't open/cache/recovery/command 可不予理会。属于正常现象!



成功获取ROOT后:

1.png
2.p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