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IVT_BlueSoleil_6.2.227.10_for_32bit_OS (蓝牙适配器驱动管理软件 PC端软件)

IVT_BlueSoleil_6.2.227.10_for_32bit_OS (蓝牙适配器驱动管理软件 PC端软件)

运行环境: NT/2000/XP/2003

不错的蓝牙驱动管理软件,由于比较大,所以一直没有发;但看到论坛上至今还没有此软件且为了有需要的人下载使用,所以今天发下。
本软件将近40M,先setup程序,然后运行bls_crack.exe(在压缩包内)。


双击bls_crack.exe后如上图示,点击"patch",在点击前你可以去掉"make a backup files"前的勾,因为本人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备份。
此bls_crack.exe只适合数字签名在2008年7月9日的6.2.227.10版本,之后版本此bls_crack.exe不适用。
安装及破解说明:
1、在安装此BlueSoleil 6最新版前,请拔下蓝牙设配器,卸载BlueSoleil的旧版本;
2、安装完毕,提示是否要重启,选择"否",暂不要重启系统;
3、将破解补丁复制到程序安装目录下(如C:\Program Files\IVT Corporation\BlueSoleil\),运行破解补丁(Vista需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4、然后重启系统,插上USB蓝牙设配器,驱动自动安装完成。
5、如果已经运行了BlueSoleil程序(任务栏有图标显示),尚未破解,就需要关闭相应进程,或者进入安全模式,再次运行破解补丁。
XP系统我已测试,破解成功。






2009-04-09


aiolos.for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