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moto milestone 软件介绍之短信软件

这个应该是所有 android 手机都可以做到的:替换短信软件。

推荐使用的就是 handcent sms 了,界面大致是这样:

可定制性比系统自带的软件要好的多,同一个联系人的短信可以放在一起,以对话的形式展示,来龙去脉看的很清楚。

(这个图被压缩过,所以效果不太好,真正的效果往后翻)




如果手机已经root过,可以删除/system/app/MMS.apk,完全使用handcent 替代自带的短信软件。
(更正:删除之后,彩信能发不能收。)


注意把handcent sms设置里的"接受信息设定"-"自检"选中,否则消息不会被保存。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Milestone(Android)与Ad-Hoc网络 ( 未成功)

Android这个还是没有改变,从1.5一直到2.0.1,Ad-Hoc网络默认是搜索不到的。 我现在是欧版2.1原版系统
如果你要让Milestone搜到AdHoc网络的话,
两种方案:
第一种简单,装个软件Connectify(点击进入下载),使用方法参考这里。  (此方法只限win7)
第二种复杂,改一下系统:
  • 需要把机器root
  • 然后修改/system/etc/wifi/tiwlan.ini
  • 找到并修改WiFiAdhoc = 0 为 WiFiAdhoc = 1
  • 然后加入下面两行:
dot11DesiredSSID = adhoc
dot11DesiredBSSType = 0
  • 最后保存
  • 然后改
/data/misc/wifi/wpa_supplicant.conf
  • 在其中加上
network={
ssid=”adhoc”
key_mgmt=NONE
mode=1
}
  • 最后在电脑上建立一个名为adhoc的Ad-Hoc类型无线局域网,加密设定为无,关闭wifi,重启手机,打开wifi。
当然,如果你电脑上已经建立过了一个Ad-Hoc网络,只需把上面写的dot11DesiredSSID = adhoc和ssid=”adhoc”中的adhoc替换为你已经建立的网络名称即可。
以上命令、代码区分大小写,请务必注意。

如何彻底删除Moto Nav

1
Moto Nav咱们天朝的用户用不上,而且就算去了国外(比如欧洲)能用Moto Nav了,也只有60天的试用期。Moto Nav这个程序占用了17MB左右的内存,如果root过的用户可能会说:"直接去/system/app下找到motonav删掉就行了",但是如果只删掉程序,你会发现空间不会增加17MB,原因是因为你删除程序前没有清除数据。

我直接做了图解步骤
1、依次进入设置(Settings)、程序(Applications)、管理程序(Manage applications),然后按一下菜单键,选过滤(Filter),如下图
2

2、选择全部(All)
3

3、找到Moto Nav,并点击进入
4

看到应用程序数据(Data)了不?17MB+,应用程序大小是Data+程序大小的总和
5

4、下面点一下清除数据(Clear Data)
6

按OK
7

清除完了,可以看出程序本身大小才188KB。因此不清除数据只删除程序的话,只能腾出188KB的空间
8

5、进root explorer(当然你要命令行操作可以无视这一步往后的步骤了),进入下面的路径/system/app,点击上面的Mount R/W

9

R/W remount成功的话,R/W的那个按钮旁边的文字会从R/O变成R/W

10

6、找到 Motonav.apk,长按

11

删除
12

Yes
13

完成。

如何去掉Android手机相机快门音

Camera

*本文适用于所有root过的Android手机。

首先你的Android手机要root过,为了简便起见,本次不提供终端的命令行操作,仅仅使用root explorer操作,因此你还需要下一个root explorer。

以上两个条件满足之后,开工。

打开root explorer,进入以下路径/system/media/ui

找到camera-click.ogg

点右上角的remount R/W,然后删除这个文件或者移动到别的地方(比如sd卡)

最后试试相机拍照,是不是没有快门声了?

转:Milestone 刷机教程(今天刷了2.1欧版原装)

RSD刷机

通过第三方的刷机工具来自由选择刷机,这种方式进行刷机升级也最为自由。
自己想刷什么版本的ROM或者对自己的小石头进行降级刷ROM均可!在实际的操作使用上也较为简单。
下面就具体的为大家介绍如何用RSD进行升级刷机!

RSD 4.6:  RSDLite4.6.rar (4.5 MB) 
(安装RSDLite,RSDLite压缩包patch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安装RSDLite的安装目录覆盖。)


安装好RSD后开启软件,然后让你的小石头进入bootloader模式
具体方法:关机——同时按住“五向键(向上键)+ 电源键”——稍等会放开按键就会进入bootloader模式了!
这时候把小石头与PC相连接,RSD就会自动读取到相应的手机信息了!
接着就是在RSD中选择好刷机包,接着点击Start就开始刷机了!此时什么都不要管了,只需等待你的小石头自动重启的时候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

Snap5.png 


如果重启后的小石头一直无法进入系统,则必须进入Recovery模式下Wipe data 以及 wipe cache 然后重启就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
进Recovery模式方法: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拍照键+电源键”——再按住“音量向上+拍照键”!(先按音量向上键)



Android 2.1获ROOT方法:


SBF文件:  SHOLS_U2_01.14.0_recovery_only.rar (3.06 MB) 

下载这个SBF文件,然后开启RSD开始刷机。
成功刷入并自动重启后,就可以用2.0.1的方法对你的Android 2.1系统进行获ROOT权限了!
刷这个SBF文件的目的就是把recovery替换为2.0.1的版本,这样大家又可以用之前的方法来进行获ROOT权限了!



Snap4.png



获ROOT方法:




unlock-motorola-milestone.png 

顽强的小石头终于被ROOT了,整个操作方法也很简单。
大致上就是利用一个ZIP的刷机包来获取ROOT权限,具体的方法如下:



1、下载所需的包到你的电脑上   ZIP破解包下载:点我下载

2、把下载完毕的ZIP包更名为 Update.zip

3、把 Update.zip 包复制到你的SD卡根目录下

4、关机

5、同时按住 “电源键+拍照键” 直到你Milestone屏幕上出现一个 “ /!\  ”三角形标志为止



1.png 




6、然后再按住 “音量向上+拍照键” 就可以进入带选项的 recovery 界面



2.png 



7、接着用Qwerty上的五向键选择  Apply update.zip 开始刷机获ROOT吧! 


刷成功后重启机器就完成了整个ROOT过程了!



device.pngdevice2.png 

安装需要ROOT权限类的软件一切正常!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任何软件了!


如发现recovery界面显示: E:can't open/cache/recovery/command 可不予理会。属于正常现象!



成功获取ROOT后:

1.png
2.png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Milestone硬启动教程,其实就是wipe

milestone的硬启动方法

同样,以后的root和刷机,也要经过这些的步骤

1. 关机,拔出电池几秒钟后重新放入。
2. 先摁住金色照相键,然后摁住电源键开机

3. 等到屏幕出现moto的logo后,松开电源键,继续摁住金色照相键。
4. 直到屏幕出现熟悉的三角和叹号。
5. 还是摁住我们最爱的金色照相键,同时摁增大音量键。

6. 然后我们就能看到四个选项,分别是刷rom,清空cache,硬启动和重启。
7. 选择 "Wipe all user data",然后摁OK ,出现安全提示继续ok。
8. 全部完成后重新启动。

至此,我们完成了硬启动的全部过程,辛苦大家。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我从11楼跳下去……才知道……

 
 

Aiolos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4-11 通过 人人都是艺术家 作者:小白

看到10楼恩爱的晓新夫妇正在互殴……

看到9楼坚强的NANA正在偷偷的哭泣……

8楼的丫妹发现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7楼的小丹在吃抗忧郁症药丸……

6楼失业的啊蛋还是每天看报纸找工作……

5楼受人敬重的王老师正在偷穿老婆的内衣……

4楼的龙弟又和男友闹分手……

3楼的丫伯每天都盼望有人来探访……

2楼的LILY还在看她那结婚半年就失踪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

现在我才知道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们之后深深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

所有刚才被我看到的人,现在都在看着我……

我想他们看了我以后,也会觉得其实自己过得还不错……

其实人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在觉得自己不幸的同时别人比自己更不幸,

所以要学会满足和珍惜 .

相信我,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

不要过多的抱怨

——–载至朱德庸漫画

看完这个帖子,感触颇深,人活在世,不如意十有八九,贵在知足,知足者常乐。过分抱怨生活,只会让你一直困在自己的囚笼里。

"当你抱怨自己没有鞋穿的时侯,你也要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没有脚。"

非常喜欢这句话,送给大家。

漫画中的主人公,在他看到众多的比他还不幸的人仍然坚强的生活下去的时候,他一定会后悔自己跳楼的。他一定会很遗憾。但是遗憾既已产生,弥补就难了。

原文链接: http://ta.md/257/
如果您的阅读器无法观看视频,请移步原文观看。
人人都是艺术家 Copyright © 2010-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s.feedburner.com/tamd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工作帮——入职前你该问新老板的问题!

 
 

Aiolos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4-3 通过 左岸读书 作者:zaolee@foxmail.com (胸不平的姑娘)


  你该问问老板以下几个问题!

  1.你对这个职位上的人短期和长远的阶段的期待是什么?

  2.上一任在这里做了多久,什么原因离开的?

  3.你对上一任工作的满意和不满意都在哪些方面?

  4.在工作中你最看重的3件事是什么?

  5.你觉得一年甚至两年以后,我在这个职位上可能会是什么状态。

  6.和他探讨你之前所在公司的一些政策和规矩,引导他更多介绍自己对你的要求和判断。

  不要用过于正式的口吻去问这些问题,而是以探讨的方式来进行沟通,但你可以得到的信息首先是你的上司是否了解你的工作,如果他能给你明确的目标和前景,那就很幸运。

  而在探讨公司原则、职位规划上,你也能了解到你们是否具有共同的价值观,至少你是否会赞成他的价值观,是否有向他靠拢的可能——每个职场表现出色的人,都必须是能围绕在上司周围而非边缘的角色。

  其次是他带出的其他信息,比如他是否只说半句话,总是欲言又止,或者自己不停地说,不给你发言的机会,好像自言自语,这样的主管都可能容易和人产生沟通问题。这样的语言信息,通过你多年积累的人生经验,会有一个有利的判断——自己是否合适他。

接受旧衣、物捐赠|邮址:湖南省醴陵市东富镇莲石塘村莲塘组(丁子春(负责助学) 收)邮编:412205|醴陵义工网醴陵百科

评论《工作帮——入职前你该问新老板的问题!》的内容...

很多朋友都在看:

工作帮——让微笑诠释职场人的快乐!  (2010-3-29 18:41:14)

工作帮——千金难买股市7大技巧!  (2010-3-23 16:27:56)

工作帮——职场抗疲劳方法之全攻略!  (2010-3-14 21:48:48)

工作帮——影响同事关系的九种行为!  (2010-3-6 22:13:56)

工作帮——职场平步青云!看电影《锦衣卫》中的上位必杀技!  (2010-2-27 23:2:16)

更多订阅方式笑话心理学语录书/电影/音乐两性哲学工作学习生活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